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十二月二十三日 晴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今天, 和他约了晚上要去看市中心的圣诞树。 从昨天就开始兴奋的我, 想好了今天要穿的衣服和装扮。 整天充满期待的和他国2009 年的圣诞节。 不服众望, 今晚太完美了, 除了喝茶时被蚊子盯的满头包的脚, 车程太短之外, 一切都让我的回忆录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把上个星期买下他非常喜欢的猴子公仔送了给他。 选择在今天送他是对的, 因为他记性不好, 一下子就忘了我买了它。 当时, 看他爱不释手的摸样,就把它买了下来。 只是想买一样东西他是可以放在身旁, 让他想起我的理由吧。 好担心他会把我忘了, 可是, 关系只能到此吧。 不渴望什么, 只是希望他开心。 看着他默默的把猴子放在大腿上驾着车时, 心好温暖哦, 可是, 不时还是会想, 这种温暖可以保留多久呢? 一分钟, 一小时还是很久很久呢? 担心, 失望的情绪又涌了上来。 所以, 答应了自己不管多累都要把这一切记下来。 在他车上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它是-- 小熊猫。 不知到为什么他要叫它小熊猫, 可是, 如此的名字, 又好像能离他接近了一些些。 小熊猫, 我不在时,他孤单时要陪伴他, 他伤心时要让他开心,他失望时要鼓励他, 让他和她可以永远幸福, 快乐。






晚安,小熊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