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十二月六日 阴

Sunday, December 6, 2009
转眼间来到了星期日。 昨天约了他去电脑展帮忙看手提电脑, 因为我不是很在行电脑科技的东西。 我门逛的快几个小时了, 看了无数款式和系统构造, 真的是看花了眼, 最后还是一外型选了hp 牌的。 它的电脑虽然不是最快,最新的科技; 可是,它的造型确实让我眼前一亮。 完全符合了我要求电脑, 黑色的键盘,时髦的设计, 虽然价钱有比以往我买的还要贵;可是我还是买了下来。 这只是让我感觉跟他靠近一点点,他也是用这一个品牌的电脑,只是款式不一样。

晚餐和他约了一起吃。 可是, 可能时间稍微迟了, 他在车上囔囔“好饿哦!” 整段路程都在撒娇, 吃的地方还是跟以往的一样,他决定了吃饭的地方。 到了市中心的一个出名的小巷子, 虽然只是几个摊子, 却让巷子挤的水泄不通。 本地人, 外坡人和外国人都到了这个地方用餐。 简陋的巷子, 不是一个完美的用餐地方, 可是只是和他吃什么地方都无所为了。 他确实有这一方面的影响力。 我们仿佛过了一般男女朋友会体会的感觉,,这一晚也的确让我在记忆中留下了另一个美好的回忆。虽然, 他不是真的属于我的, 可是, 这些回忆就已经足够让我的心得到了一些安慰。 晚餐吃的很开心, 也决的很满足。 过后, 我们到了星吧克坐下喝杯茶, 因为要谢谢他今早为我选电脑的奖赏。 带了我新的电脑去给他帮我装备一些新的软件, 可是, download 需要整整一个小时多。 快要闷死了, 开始拿了写报纸和杂志看了月半可小时, 过后就没什么事做了。 不久, 他的女友答电话来了, 他们聊了快半个小是, 我却闷在那儿。 拿了电话出来玩的我, 惊喜的收到了他send 过来的sms, “=p” 虽然只有一个符号, 可是知道他还是感觉到我的存在。

当时, 写下了这几句感想“我累了, 在你的世界只有她的声音,陪伴可以满足你需要度过每天的能量。 我的存在是可以被取代的。。。 为何常常我的存在是不被期待的, 可能因为我这样的态度是不讨喜的。 没有人会喜欢我吗? 如果真的有, 那他有会在世界的那里一个角落呢?”说着说着, 已经到店要关门的时间了, 钟也敲起了凌晨一点。 拖着疲惫的身子, 他问我“会饿吗?” 我不想就答他“会!而且肚子是咕噜咕噜的叫!” 当时,只是想逗他笑, 做了这些幼稚的答复,看到他笑的如此开心, 我的心也笑了。 心想只要让他的周末过的开心就好了。 这一夜, 他也是握过我的手, 很想抓着不放这让我感觉幸福的手,还是想到他不会是我的, 手默默的放开了他的手。 我们俩之间的暧昧,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去解释, 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只是朋友呢还是其他的感觉。 可是, 有时候回来现实的我, 觉得不应该再他身边待太久, 是时候放手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