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十二月十二日 炎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炎日的下午, 坐在一间偏僻的小茶餐室, 他就坐在我的对面, 认真的面孔, 仿佛在做着些不可以和我分享的事。 说的也是, 我只是他人生这三年的一个过客, 可能, 多过几年他就会把我给忘了。 望着他爱演的个性, 把我的星期六, 点亮了少许。 虽然, 只是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个做个的事, 我也决的满足了。 以后应该每多的机会可一这样坐着度过周末了。 珍惜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