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十二月三日 晴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不知道为何这几天都好累哦。他病了,而我为了工作和找工作烦透了。昨天和他在公司的快达里说了我妈要我回家乡工作。可是,我还不想回家长住的准备。我还想拥有大学以来,未成有过得自由。他告诉我,别回去,因为,他知道我一定会顶不了多久的。我一定会后悔的,如果这一次这样就会家,再出去会更难。不知道,我的离去是因为他的存在和公司过分繁忙造成的。我也不能在他面前表达些什么,只能管着嘴巴默默地念着。其实,我是想放下你而走的, 我不能再承担你在我生命中继续的存在着。只有离开,我才能慢慢的放下你。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把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让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