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十二月十四日 热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今天在小贩中心, 碰到了一对男女坐在我们的前面。 女孩子美极乐, 男的也长的还不错。 男生无畏不致的照顾着女生, 频频的起来, 为她叫好一桌的食物和饮料。 美丽的女生好幸福哦, 心不断的拉扯, 想着我几时才能有这样的福气呢? 不久后, 女生囔着要男生帮她擦手, 男生精心的从女生的包包掏出了纸巾。 慢慢的帮她的小手擦擦, 我心里冷了一会儿, 不是厌恶, 只是为何世界上可以有这样的女生, 可以享有这样的福气。 而我每天却努力的让大家注意到我, 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花了多少的力气, 才能让他和我说说话。 美丽的女生真的很容易让全部的人, 把焦点放在她的身上。 而我, 只是一只丑小鸭, 让别人更珍惜他们旁边的女生的对比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