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十二月八日 热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今天好伤心, 知道他的女友刚来找他, 现在是学校假期, 她也因为职业放长假。 他和她有太深厚的感情,兴趣。 虽然, 我也找到了一个可以跟他一样的兴趣, 可是, 还是决得很难跟她平起平坐吧。 怎样比也比不赢, 快进九年的感情不是这样脆弱的。 我对他的感情也只能说是短短的两年, 一厢情愿的关系。 听着林忆莲的“听说爱情会来过” , 心也渐渐沉了下来。 “这种想见却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的思念对你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你已经选择了她的决心我看到了, 虽然我从来都不是你的选择, 我还是坚持要对你照顾, 爱护的心。 你成经说过“你真的可以去做护士, 很会照顾人哦。” 心想, 这也是要看对谁吧, 至少我对他的无畏照顾, 他是看的到的。 有是太过照顾和担心他的我, 会让他活的不太耐烦吧, 有时我也不知到为何有那副德性。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爱一个人吧, 虽然他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个性, 可是, 我可以包容他的一点一滴。

每个人都会说, “爱一个人不许要真的拥有他, 看这他开心, 幸福, 也是一见幸福的爱” 这说法很简单, 做起来真的很难,最后要放下的还是血惺惺的残酷和悲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