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九月六日 雨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转眼间, 过了七个多月。 是时候停下来了。 既然我们的关系是如此的模糊,让我来做个了断吧。 你的吻,触摸不再是我可以接受的。你莫名的举动,给我的只是越大的伤口。你给我的伤口, 不知道何时才能康复。 可是, 我想抒发对你的思念在这一个小小的部落格。

今天想对你说的话:

“下午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哦,你去了那里吃啊?”

“今天好累哦, 做了整天的资料搜集, 画了该画的graph。听老板说着,哇你真的会画很多graph哦!才刚刚进来1 个多月就学了那么多东西?我心里想着, 我只会画,还有很多东西须要学习的。 可是总是决得我做了对的选择,现在的我,可以有自己的学习空间。可以有工作是可以完成的。”

“晚餐 不能和你一起吃,真的对不起哦! 虽然,真的很想和你吃; 可是,慢慢因该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寂寞吧。一滴滴的眼泪,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是那么的难熬。和观音娘娘的誓言也因该开始了吧。为了你的快乐和幸福,我牺牲了自己的也合理吧。 晚餐吃的好饱哦,太over了, 吃得肚子也吃不消了, 还呕了不少出来。这种因该叫做自作自受。 好不舒服哦。”

“就如往常,还是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