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八日 晴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面对着你, 不因该再有任何期待了吧。 期待着你的陪伴,期待着你的拥抱,期待着你的吻。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可不可以把心交给另一个人, 对你的爱真的超乎我自己可一承受的。我的不足, 让我不再能勇敢的站在你的身旁。 最近,慢慢发现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泪水落下的次数也变多了, 直从她也拥有了相机,我已经没有借口再待在你的身边了。 可以拥有和你唯一有的东西终于都消失了。总是决的这一天会到来, 只是一直不希望会那么快的发生。 是时候了吧, 可以把这个重任放下了。 好想永远的离开你的身边, 不在做那一个为了你而搞的团团转的我。 我真的不能在面对你了吗? 没有你的我又怎能在生存呢? 我的心快要撕裂的感觉,越来越不能呼吸了。。。 我的痛苦你又能了解多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