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五月二十六日 阴

Wednesday, May 26, 2010
今天, 看了Glee 之后,有无数的感触。天天面对着自己在乎的,爱着的人, 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常常在想, 当初来这个陌生的地方是为了什么? 为了找到一个会喜欢我的人,拥有无比的自由的生活。 过了四年, 心路历程好像走了几十年路。 我几乎都算不了到底我告诉自己忘了他吧。他不值得你去付出这么多的爱。 我不知道要怎么继续面对你。 看着你,我的心变的不像是自己的。 心碎的感觉你又知道吗? 最近的我好伤心, 不知到那么多的伤感是那里来的。 和你接吻的那一迅间,我还以为你真的是属于我的, 你的心是满满的我。 可是, 每一次醒来,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你不会是属于我的, 你只是需要偶而的对像,容易丢下的人。 我的价值到底在哪里? 我渐渐的忘了我是谁。 我的灵魂到底藏到哪里去了,谁能把我的心在跳动。 我真的真的受伤了。。。 伤的我不再知道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快乐。 和你一起渐渐成了一种痛苦, 真的要离开你才能把你忘了吗?我真的好烦,真的只能在爱和自由选一个吗? 我还能去哪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