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五月十九日 热

Wednesday, May 19, 2010
今天生病了, 全身都没力了。 感觉到人生一大低潮, 不知到是不是生理造成的。 可是, 就是感觉到无底的疲惫。 我不懂, 为什么真心换来的是谎言,付出换来的却是伤害。 上个周末, 我把心里想说的都给他看了。决定把对他的渴望放下, 说的容易可是真的很难。 因为, 整天还是像个花痴在他的身边打转。 只要一想到你, 心里总是会隐隐作痛, 眼睛也开始会湿湿得。 我该走还是留下来呢? 好矛盾哦, 我也不知道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呢? 好累。。。

我决的自己真的糟透了, 工作上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成功, 生活上更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对家人也不是很好的孩子。 来了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越来越迷失了自己。我到底是谁? 我不想再被爱情伤害了, 所以我选择不再相信爱情了。 我已经彻底的怀疑自己的感觉判断是对的吗? 我也害怕付出我自己的感情, 我也渐渐不知道这世界有我专属的真爱吗? 爱情在我的世界里, 只是短暂的游戏, 我和你也只是一场游戏吧。 这几天的恶梦,让我好害怕哦, 一个人的世界, 真的好恐怖。 可是,又有谁能让我依靠,能守护着我呢? 我们俩, 还是结束吧, 现在的心真的好痛, 痛的我快要呼吸不了了。 要保持着你要的友情, 可是这友情却带给我最大的痛苦, 朋友, 你知道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