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十一月二十八日 晴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到一阵晕眩。想想应该是这几天的压力和睡眠不足而造成的吧。年纪轻轻得我竟然有血压高。医生告诉了我要注意饮食、多运动和要按时量血压。可是,我生日的几天都想偷懒几天。身体和心理都好累。这几天忙着去几间百货公司逛逛,为了找姐姐结婚要做姐妹帮的礼服。

今天就放上我生日去庆祝的地方吧。这一间餐厅是位于城市的夜店区附近, 名叫萨尔萨斯。它的餐厅是开放式的,外面路人都能望进餐厅里面。 餐厅拥有精制的食物呈现, 从开胃菜到主菜和甜品都是让人食指大动。这也会是我和他唯一拥有两个人难得的生日庆祝。 一个美好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