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十一月二十七日 晴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今天,8:45AM就收到了他的SMS,“早安!等下可不可以载我到巴士车站,我搭11:30AM的巴士。我们10:30AM 去吃东西。”昨天,应该说今天早上凌晨4AM才睡的我,好累哦。可是,想到他难得问了我,还是拖了疲惫的身体,离开了温暖的床。想好了要好好的放松的我,一个人呆在异乡,真的不是很好受。孤单、寂寞的感觉奋勇而上。在想着,他要到隆都和女友见面。平日的我,见状就会嫉妒起来,面容也会马上转变。可是今天,我告诉了自己, 一定不可以让他看见我不高兴的样子。还是带着平时的面容,去他家接了他。

放了他到巴士车站过后, 我独自到了百货公司逛逛。今天第一次一个人去唱K,一个人去吃fine dining 。 这一次一定要成熟的面对他和生活的改变。不再依赖他真的很难,有时想和他之间有个了断。就明明白白得跟他说出对他的感情,可是,顾及到和他之间的友谊,也不想浪费掉。已经存在两年的感情,真的能说放就放了吗?现在的我,只是想到要逃,不知道逃到哪儿才能够放下对他的爱和关心。心灵上的疲惫真的受够了,为了健康着想,不知道是不是给自己的借口,还是选择了离开他。现在的我,努力的找新工作。真想能尽快离开此地, 现任老板、工作量和他都是我想逃离的对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