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新的开始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的生日过了已经是过了一个钟头了。这将是我答应自己的期限。明年的这一天,你不会在我的身旁陪我过生日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放下了。你问了我,生日愿望是什么。在我心里有了这一个答案是--我的愿望就是把对你的爱放下, 不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改变。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下车的那一秒,多希望能待久一点,只想在你身边多那几秒钟。我的部落格将成为我唯一能聊到你的地方吧。没有了倾述的对象,感觉好孤单哦。心终是空空的,好像过着机器人般的生活。我还是需要站起来,不能再沉淀下去了,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还是想要谢谢你给了我这三年来梦寐以求的生日。就是你我两人一起过的生日。我也很庆幸能陪你度过你的生日。我体会到了做女朋友会和你做的事,逛街、过生日、挑选衣物、挑剔你的发型等等。我已经满意了。

你已经有幸福的另一半,我也意识到我不可能取代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你和她多年的相处和爱,是我这三年不管再怎么付出也不能超越的。我只能在我剩下的这几个月,让你过得快乐。。。

谢谢你,让我过了一个幸福的生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