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二月十四日 热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这一刻好想把你抱入怀里。 你我的距离, 犹如天空和大海的距离, 看似如此的接近,可是,实计的距离却是遥远的。 昨天会家的路程, 体会到了自己多余的那一部分。 我和你之间所发生的亲密接触,在你心中算什么。我常常不自觉的想, 在你心里有我存在的地方吗?我不能在这样陷下去了, 最后输的还是自己,那又何必呢? 现在的我好烦, 好累哦。 有谁能拉我从这污泥里出来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 | 故事 © 2008. Design by Pocket